- 潼关县聚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出新出彩-渭南文明网

潼关县聚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出新出彩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4-01-22

  1月19日,潼关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省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文明潼关建设工作,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和办法,为潼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良好舆论氛围、有利文化环境。

  会议要求,全县要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聚焦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加积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主流思想舆论做大做强、社会文明风尚向上向善、文化强县建设走深走实、意识形态工作筑牢堤坝,为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全面推进文化强县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继续讲好潼关故事,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呈现潼关推动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不断提升潼关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在文物保护、文明传承上下功夫,实施创建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抓好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十二连城烽火台、古城墙遗址等文物保护和文明传承,加快实施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和文旅产业链提升行动,把潼关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推动文旅融合向更高层次迈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潼关新篇章注入强大思想文化力量。(渭南日报 记者 彭斌 通讯员 陶毅博)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