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心同力 持续奋进 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渭南文明网

同心同力 持续奋进 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渭南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掠影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2-14

  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幸福家园,是全体市民的美好心愿,也是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的目标。 

图为:人和公园

图为:志愿者到临渭区景华医养院为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

图为:志愿者宣传创建知识

  今年是渭南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渭南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利益摆在首位,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列出清单,真抓实干,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项目投入力度,城市综合环境不断改善,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显著提升。 

图为:交警细心为群众讲解电动车挂牌事宜

图为:志愿者开展创建活动

  城乡环境大变样、老旧小区换新颜、“口袋公园”风景怡人、公益广告“遍地开花”、全民创建如火如荼……伴随创建工作的推进,一桩桩民生实事,一个个惠民举措,让文明生根成长,让幸福可触可感,让渭南充满生机和活力。 

图为:公益广告随处可见,成为城市文明风景线

  如今,渭南正成为一座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城更美的宜居城市,幸福着城市居民,笑迎着八方来客。(渭南日报 记者 杨欣\文 马周宁\图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