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喜可贺!渭南“车让人 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全省联合测评名列第二-渭南文明网

可喜可贺!渭南“车让人 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全省联合测评名列第二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1-20

  

  渭南市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走进校园,向学生讲解“车让人·人守规”安全文明出行注意事项。 资料照片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全省《2019年度“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联合抽查测评情况通报》,其中,渭南市委文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在此次全省联合测评名列第二。

 

  据悉,渭南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全民参与,出台《渭南市深化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方案》,创新理念,学习借鉴西安经验,持续深化提升“斑马线上我文明”“周三文明交通礼让日·志愿服务我践行”“礼让渭南·传递文明”等系列活动。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考核测评,真正把“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办成市民安全出行的“民心工程”和城市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品牌工程”。(渭南广播电视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