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魏建锋 王琳接见渭南市受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渭南文明网

魏建锋 王琳接见渭南市受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14

  9月11日下午,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渭南市市长王琳接见渭南市受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的先进集体临渭区党委代表和先进个人张宝富、白晓苗。

  魏建锋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荣获全国荣誉表示祝贺,对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担当奉献,致以崇高敬意。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全局、果断决策,始终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抗击疫情的生动实践,充分彰显了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义无反顾投身抗疫一线,逆行出征、冲锋在前、连续作战,衷心感谢大家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以荣誉为动力,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带头传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更好发挥表率作用,争取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再建新功。他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将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同大家分享了参加全国表彰大会的感悟,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积极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取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魏建锋、王琳与大家合影留念。(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 闵博智)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