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渭南文明网

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王玉娥出席并讲话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1-05

  11月4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合阳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出席并讲话。 

  王玉娥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工程,是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有效载体。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进渭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斗“十四五”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要把中央政策、省市要求与本地实际结合起来,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关键环节,坚持守正创新,在明确方向目标、培育时代新人、发挥阵地作用、提升志愿服务、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渭南模式”。要加强组织领导、政策保障、宣传推广和督查考核,以“晒比拼超”的劲头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见水平、上台阶,为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凝聚精神力量。 

  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重点示范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富平县、韩城市、华阴市、合阳县文明委及合阳县黑池镇、新池镇北顺村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合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坊镇乾落社区和新池镇北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黑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渭南日报 记者 王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