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文明办慰问渭南市道德建设先进典型-渭南文明网

省委文明办慰问渭南市道德建设先进典型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1-22

  1月21日,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深入渭南市,走访省级以上道德建设先进典型,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一同慰问。

  当天上午,鲍贻勇来到临渭区,先后走访省第三届敬业奉献类道德模范雷洋洲、省第五届诚实守信类道德模范李亚利和陕西敬业奉献好人王国峰。鲍贻勇通过实地查看,充分肯定了临渭区杜桥街道盈田社区党总支书记雷洋洲带领村民闯出了一条依托城市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保障村民长远利益的致富新路子。随后,在陕西光华印务有限公司,鲍贻勇参观了该企业的生产经营模式,并与公司总经理李亚利一起讨论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鼓励她继续打造有品质、有口碑的群众放心企业。鲍贻勇又来到临渭区环卫局清运中队班组长王国峰家里,仔细询问他主动请缨深入新冠肺炎疫情隔离小区的工作经历,赞扬他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希望有关部门及时解决好环卫工的实际困难。

  当天下午,在华阴市岳庙街道办曲城村,鲍贻勇满怀深情地对自强励志类陕西好人张自斌说:“你面对身患残疾的妻子和高血压病的母亲,既要照顾病人又要抚养年幼的儿子,生活的困难没有打倒你,反而让你更加自强不息,不但脱了贫,还致了富。你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带着凝重的神情,鲍贻勇走进华山烈士陵园,看望慰问伤残军人张顺京,感佩他40年来义务守墓的初心,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道德模范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渭南日报 记者 梁晓蔚 李亚晓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