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渭南:欢歌笑语迎国庆 我为祖国庆生辰-渭南文明网

陕西渭南:欢歌笑语迎国庆 我为祖国庆生辰

——白水县民政局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迎国庆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9-28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祖国的72周年华诞。为帮助未成年人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热爱中华民族的种子,近日,白水县民政局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在尧禾镇收水村儿童之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国庆活动。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为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幼儿热爱祖国、热爱国旗、热爱人民的情感,首先我们带领孩子认识国旗国徽的重要含义,然后带领孩子一起制作我们的国旗,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响起,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神气十足、活泼可爱!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儿童之家徐徐升起,全场的孩子们和工作人员齐唱国歌,歌声嘹亮,悦耳动听。

  活动的最后,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并为孩子们送上雨季防洪防汛的雨具,希望这份礼物能够伴随孩子一同成长,安全度过这个雨季。

  丰富多彩的“迎国庆”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潜移默化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独具魅力的文化底蕴,还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促进了孩子素质的全面多元发展。在我们这个和平、繁荣、富强的祖国快乐成长!(渭南青年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