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澄城县赵庄镇中心学校乡村少年宫女足入选全国支付宝公益基金会“追风计划”-渭南文明网

澄城县赵庄镇中心学校乡村少年宫女足入选全国支付宝公益基金会“追风计划”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1-30

  搭载着乡村少年宫的“列车”,澄城县赵庄镇中心学校全心全意、一丝不苟的开展每一次乡村少年宫活动。

  赵庄镇中心学校的女足经过几年坚持不懈的刻苦训练,初见成效。可喜的是支付宝公益基金会支持乡村女足发展的“追风计划”第四批资助名单公布,赵庄镇中心学校从全国166所申报学校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前十名,入选“追风计划”。这无疑不是对赵庄镇中心学校多年来积极开展乡村少年宫活动的极大肯定。

  入选此次校园女足球队将获得三年30万的支持,包含20万足球发展基金和10万元培训发展支持。这为赵庄镇中心学校乡村少年宫活动更优质的开展提供了资金保障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乡村校园女子足球队获得自信,得到了更多教育和发展机会。

图为:赵庄镇中心学校足球队

  近年来,赵庄镇中心学校积极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完善足球设施建设,开设足球课,组建足球队,配强足球教师,开展实战训练,推进校园足球文化建设。学校男女足球队多次参加市县足球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赵庄镇中心学校)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