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乐学习 健康成长-渭南文明网

快乐学习 健康成长

—云棋小学活动中心2021年春季班开课了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4-25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孩子们期盼已久的云棋小学活动分站2021春季班如期开课了。学校分站根据学生的身心特点,开设了管乐、舞蹈、足球、美术、播音评选、篮球、足球、武术、硬笔书法、无人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课程供孩子们自愿选择。

  经过简单的分班仪式,孩子们进入各自班级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学习。班级中,老师们认真讲解示范,孩子们积极踊跃学习,活动中孩子们的脸上写满了笑容,洋溢着幸福。

图为:一笔一画,书写多彩人生

  课外活动的开展,既可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可为学生提供一个自主发展的时间与空间。希望参加活动课的孩子们在老师的细心教导下,珍惜学习机会,明理修德,快乐成长,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乐。(大荔县云棋小学 通讯员 李宁)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