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渭南:全国交通安全日 带着“萌娃”学知识-渭南文明网

陕西渭南:全国交通安全日 带着“萌娃”学知识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2-03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了增强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幼儿自我防范能力,临渭区杜化路南段品格幼儿园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课堂上,老师们通过安全儿歌、图片标识、观看交通事故视频、小交警游戏等活动,教给幼儿必要的交通安全常识,明白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以玩中乐,玩中学的形式,让幼儿牢记安全守则,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幼儿良好交通行为习惯的养成。使幼儿懂得如何去参与道路交通活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与维护交通秩序,增强了交通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切实避免交通伤害事故的发生,促进幼儿健康成长。(秦东谭 记者 吕洁 周钰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