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举办心理健康知识大讲堂-渭南文明网

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举办心理健康知识大讲堂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4-29

  4月22日至23日,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举办心理健康知识大讲堂。

  该中心邀请市中心医院心理治疗师潘凤及精神科主治医师张艳为大家授课。潘凤以《心理基础理论知识》为题,通过生动地讲解、心理问答测试、情景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心理学原理,从心理学的角度,介绍了未成年人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应对方法,解读如何运用积极正确的心理辅导方法,引导孩子们以阳光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张艳以《心理咨询技能实践》为题,通过丰富的案例,从心理健康基本知识、心理咨询方法等方面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常见的心理咨询方法、未成年人可能出现哪些心理问题、孩子出现心理问题工作人员如何应对等内容,用接地气的语言将一个个专业术语解读得通俗易懂。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心理学理论水平和实际应用能力,有力推动渭南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心理健康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渭南日报 通讯员 王西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