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渭区沋西小学:童心向党 阳光成长-渭南文明网

临渭区沋西小学:童心向党 阳光成长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5-25

  5月18日至20日,临渭区沋西小学“童心向党 阳光成长”校园科技文化艺术周活动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为期三天,活动形式多样,有学校一级一品展示、年级文艺汇演、师生书画作品展、学生科技作品展、科普进校园活动等。全校一千七百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享文化、科技盛宴。

  在文艺汇演中,一曲曲舞蹈,轻快旋转、活力四射,尽显新时代好少年的飒爽英姿。一首首歌曲,让红色种子播撒在孩子心中,凸显艺术教育特色;在科普进校园活动中,孩子们一起聆听辅导老师讲解无人机、机器人等系列科技产品,并通过学生现场操作和演示、辅导教师现场讲解和引导等方式,让学生们直观感受科学带来的无穷魅力;在师生书画展中,优秀的书画作品吸引了全校师生的驻足参观。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参与,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表现手法灵活多样。

  本次“童心向党 阳光成长”校园科技文化艺术周活动是全体师生才艺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一个里程碑,把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为实现该区“品质教育 美好生活”的教育目标贡献沋西力量! (渭南日报 记者 李二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