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爱儿童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渭南文明网

关爱儿童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9-29

  为了更好地支持乡村幼儿园孩子从小养成爱洗手的良好个人卫生习惯,营造儿童、家长、学校、社会共同关注乡村儿童健康环境的良好氛围。近日,渭南益欣公益服务中心的“清洁小手”项目在白水县尧禾红蕾幼儿园、田家洼幼儿园正式启动。

  活动前期,该中心志愿者对幼儿园的卫生设施配套、卫生管理制度、幼儿洗手习惯等进行了现场勘测和询问,与校方负责人及施工人员共同探讨,商定洗手池修建方案,并为教师保育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在培训中,志愿者为教师们详细介绍了项目内容和执行规范要求,使校方教师对此项目有了全面的了解,并清晰地掌握了后期要做的具体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既培育了学生们身体力行、崇尚劳动的品质,也美化了我们的乡村环境。通过学生的“小手”拉上家长的“大手”,以一个学生的行动带动整个家庭,从身边做起,共同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渭南日报 记者 周钰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