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一小男孩眼中的妈妈 “交警妈妈是超人” 感动许多网友-渭南文明网

渭南一小男孩眼中的妈妈 “交警妈妈是超人” 感动许多网友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3-10

  今年的三八节注定特殊。2020年3月8日,陕西省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政办室民警高玉依旧坚守在渭南东高速入口,继续投入抗疫一线机关增援中队工作,检查、排疑、指挥疏导车辆,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和交通秩序畅通安全。

  图为3月8日陕西省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高玉指挥车辆有序进入高速公路。

  图为3月8日儿子在车窗里递给高玉一份他和爸爸共同制作的节日小礼物“妈妈是超人”。

  图为3月8日想念妈妈的儿子正隔着口罩亲妈妈的脸。

  图为3月8日丈夫将做好的饭菜送到高玉执勤的岗位,在警车上高玉吃着午饭,度过了她最特殊的一次三八节。

  临近中午,丈夫和儿子一同来送餐。在孩子眼中,"妈妈是超人",隔着口罩的甜蜜一吻,让高玉温暖感动!站好一个岗,守护老百姓。特殊的三八节,女警的平凡坚守为全面战胜疫情增添了感人力量。(渭南青年网 通讯员 张亮 摄)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