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节临近 市民选购年货热情高-渭南文明网

春节临近 市民选购年货热情高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1-13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贺大家新年好……”春节临近,渭南的大街小巷张灯结彩,热闹非凡,营造出了浓浓的新年氛围。1月13日,记者走访了城区的多个超市发现,市民购买年货的热情逐渐高涨。

  在超市,琳琅满目的节日物品,从中国福、春联、红灯笼等装饰品,到各类水果、蔬菜、米面油等日常用品前都聚集了很多市民在选购。

  “每年过年除了买一些坚果、肉啥的,还有一些礼盒更不能少,过年走亲戚,这些都是每家每户必不可少的!”正在选购物品的李娟女士告诉记者,家里有一些远在外地的亲戚,她每年都会买一些柿饼、牛肉、石子馍等渭南的土特产快递给远方的亲人,尽管大家不能一起吃年夜饭,但能在外乡品尝到家乡熟悉的味道,也至少是心里的一些安慰。

  记者还了解到,为应对市民的节前采购“小高潮”,各大超市都储备了充足的货源,并通过“打折”“买一送一”“赠送礼品”等促销活动吸引更多市民前去选购年货。(渭南日报 记者 姜晓 周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