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13家单位被命名为省级园林式单位-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13家单位被命名为省级园林式单位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1-19

  1月15日,省住建厅印发《关于命名2019年省级园林式单位(居住区)的通报》,渭南市13家单位入选。

  为进一步加强单位庭院绿化建设,提高陕西省城市绿化整体水平,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推动全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广泛深入开展,省住建厅根据《陕西省城镇绿化条例》《陕西省园林式单位和居住区审查程序》,在设区市主管部门考核推荐、省厅资料审查,并组织各地市实地交叉核查的基础上,综合评定了2019年省级园林式单位(居住区)。

  渭南市列入省级园林式单位(居住区)的13家单位分别是:渭南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渭南高级中学、华州区第三人民医院、华州区人民法院、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富平县迤山中学、富平县秦正公馆、蒲城县恒基公园大境、蒲城县汇邦中央公馆小区、大荔县财政局、韩城市秦苑生态饭庄、韩城市西庄中学、韩城市河渎新村小区。(渭南日报 见习记者 任晓彤 记者 张向辉)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