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极整改强化管理 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渭南文明网

积极整改强化管理 持续深化文明创建

刘凯调研检查农贸市场和包联路段创建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8-12
  8月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赴临渭区、渭南高新区相关农贸市场和包联路段,调研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刘凯先后来到临渭区站北路农贸市场、渭南高新区新二路农贸市场、渭清路包联路段,详细查看市场分类分区、环境卫生、便民服务室和消防设施配备、经营证照及信息公示等情况,仔细检查包联路段破损路面修复、公益宣传等工作进展,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刘凯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既是受益者、更是参与者。要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最大限度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建工作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全面梳理存在问题,积极做好自查整改,强化卫生综合整治,不断完善规章制度,着力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要紧盯创建目标,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科学合理规划农贸市场摊位和停车区域,实行网格化管理,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大力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创建工作持续纵深发展。(渭南日报 记者 张伯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