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渭南:公益广告美化城市风景-渭南文明网

陕西渭南:公益广告美化城市风景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8-26

  “这里的公益广告内容好,有亮点,有品位还有教育意义,营造了浓厚创建的氛围。”8月24日,在南塘五岔路口看到,市民正在和孩子认真的阅读创建公益广告。

   

  南塘五岔路口这里人群集中、人流量大,公益广告宣传能起到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近日,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人民执法大队针对该处围墙原有公益广告破损问题,及时对墙体进行了绿草皮美化并设置了关于创建的“倡导文明用餐 传承传统美德、文明没有旁观者 你我都是践行人”公益广告。

   

   

  该处公益广告常约50余米,高2.5米,这种简洁明了、语言生动的公益广告宣传语,极大地引导市民树立正确文化观和价值观,让广大市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熏陶,激励人们要孝老爱幼,热爱祖国、文明用餐等传统美德。这些公益广告不仅美化了市容环境,而且将“践行核心价值观、文明用餐、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等中华传统美德深入到每一名市民心中,提升市民的文明素养。(渭南日报 记者 姚琼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