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镇江慈善总会为渭南市捐赠40万元慈善项目资金-渭南文明网

镇江慈善总会为渭南市捐赠40万元慈善项目资金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1-18

  11月16日,镇江市慈善总会向渭南市慈善协会捐赠慈善项目资金40万元及价值36万元的2000套棉衣和200双鞋,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丝温暖。 

  据了解,这40万元善款在潼关县已建成一座慈安便民桥。潼关县城关街道办屯丰村南寨子六组白云堡、七组廖家寨,分别位于潼河两岸,2010年因特大洪水冲毁了原有生产桥,给村民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困难。慈安便民桥建成后,南寨子六七组122户526人受益,方便352亩耕地耕种,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生产和生活条件。 

  自1997年镇江、渭南结为友好城市以来,两市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对口交流与经济协作取得丰硕成果,涉及产业园区合作开发、社会服务、制造业、农业、金融等多个领域。2017年,两市慈善协会结为友好协会,三年来两市慈善项目合作200多万元。为渭南市建设慈安便民桥五座,方便4000多名群众生产、生活,慰问资助贫困老人和大学生3000多人。(渭南日报 见习记者 程宇婷 实习生 王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