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命名第三批廉政教育基地-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命名第三批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2-08

  近日,市纪委监委命名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馆、韩城市状元府博物馆、合阳县初心公园、大荔县两宜镇廉政文化广场、蒲城县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富平县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纪念地、白水县仓颉庙西北野战军指挥部旧址等七个场馆为第三批市级廉政教育基地。 

  此次命名的七个市级廉政教育基地,反腐倡廉主题突出、地域特色和行业特点明显、管理使用规范有序,经过各县(市、区)积极创建、逐级申报,市纪委监委实地考察、严格评审,由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近年来,渭南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利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反腐倡廉教育,尤其是今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深入挖掘渭南特色文化资源中蕴含的廉洁元素,创新实施渭南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通过新建“清风弥万世廉韵润秦东”廉政文化主题展馆和改造提升扩容现有的廉政教育基地,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助力“三不”机制一体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渭南日报 通讯员 秦渭平 李强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