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高新区环卫配备新设备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渭南文明网

渭南高新区环卫配备新设备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4-01-12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乡村治理,有效改善城乡环境,全面提升高新区人居环境治理环卫车辆装备机械化水平。连日来,渭南高新区为辖区乡镇乡村大规模配备和增设了机械化环卫设施。此批环卫设施的投入使用基本满足了本辖区农村的垃圾运力和环境卫生的改善。

  据了解,近年来,高新区以全力打造美丽乡村为目标,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改善农村环境,本次活动共为辛市、龙背、阳曲、信义四个街办配备66辆环卫车辆、2.2万套垃圾箱及400套垃圾收集箱。随着该批环卫设备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高新区环卫作业机械化水平,降低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垃圾收集转运效率。切实推动农村卫生治理的规范化和常态化。(渭南日报 记者 梁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