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经开区召开农村改厕工作现场推进会-渭南文明网

渭南经开区召开农村改厕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陕西网渭南站  时间:2020-10-15

  10月12日,渭南经开区农村改厕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信义街道信义村召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胡兆林,辛市、龙背、阳曲、信义街道办主任,区农综局、创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街道农村改厕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解当前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和工作标准,对全区农村改厕工作高质量推进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布署。

  会议指出,农村改厕工作事关民生福祉,是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要加大推行力度,强化目标责任,切实抓好农村改厕工作推进,努力为群众办好这件好事、实事。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将农村改厕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切实做好这项“上级有要求、群众有需求”的工作;二是要注重维护群众利益,在农村改厕工作推进中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实事求是抓好落实,坚决杜绝改厕期间群众“无厕可上”情况发生;三是要作风扎实,在农村改厕工作推进期间,要严格按照有关标准把好质量关,千方百计解难题,全力以赴赶进度;四是要端正工作态度,在工作推进中要敢担当、善作为,对于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不推诿、不扯皮,确保农村改厕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前,与会人员还督导检查了信义街道信义村农村改厕工作开展情况。(陕西网渭南站)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