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蒲城富平大荔获省“现代农业强县”称号-渭南文明网

蒲城富平大荔获省“现代农业强县”称号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0-19

  10月15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全省2019年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考评结果近日公布,省政府对获奖县(市、区)进行了通报表彰,渭南市蒲城县、富平县、大荔县获2019年度“现代农业强县”称号。

  按照《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考评办法〉的通知》,经综合考评,并结合党风廉政建设、环境保护、节能降耗、安全生产等方面实际情况,产生了2019年度全省践行新发展理念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考评结果。监测考评结果包括十强县、五强区、争先进位县、争先进位区、现代农业强县、新型工业强县、生态建设强县。

  2019年监测考评还对陕西省所辖77个县市进行了综合排位,其中韩城市、蒲城县、富平县居前20位,分别是第4位、第18位、第19位;进位幅度较大的县市是潼关县和澄城县,综合排位分别是第52位、第55位,分别前进8位、7位。在全省30个区中,临渭区居第13位。(渭南日报 记者 白冰涛 通讯员 雷鸣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