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图书馆送书下乡暨分馆揭牌仪式-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图书馆送书下乡暨分馆揭牌仪式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1-06

  为满足乡镇群众的阅读需求,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广泛开展,结合送书下乡服务活动,1月2日,市图书馆在固市镇板西村成立了固市镇板西村分馆。

  在活动现场,市图书馆负责人与固市镇板西村负责人签订了渭南市图书馆分馆建设协议书,并向分馆捐赠党政书籍30余册。此次配送图书3000余册,既有农业实用技术和农村致富经验书籍,又包括政治法律、文化教育、文学艺术和少儿读物,以及农村医疗卫生和生活类等图书,内容通俗易懂、老少皆宜,将进一步满足广大村民爱书、读书、渴求知识的需要,让村民足不出村,就能学习到经济、法律、农业技术等多方面的知识。

  该村分馆的成立,不但满足了当地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并且充分体现出公共文化服务的公益性、均等性、基本性和便民性,促进了乡村精神文化文明建设,更好的推动了乡村振兴的前进步伐。(渭南日报 记者 姚琼 左超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