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法院系统举行首届“十佳法庭”“十佳法官”颁奖典礼-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法院系统举行首届“十佳法庭”“十佳法官”颁奖典礼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1-07

  1月3日,渭南市法院“十佳法庭”“十佳法官”颁奖典礼在渭南大剧院隆重举行。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等十个法庭荣获“十佳法庭”荣誉称号,杨军等十名法官荣获“十佳法官”荣誉称号。

  颁奖典礼在歌伴舞《我们是人民的法官》中拉开序幕,由富平县人民法院选送的音乐快板《公平正义凯歌扬》以说唱+舞蹈+快板的形式,将渭南市法院法官干警的先进事迹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给观众,体现了渭南法院人始终将“公正司法,一心为民”作为座右铭,把百姓冷暖记心头,公平正义洒人间。临渭区人民法院选送的《特殊的日子》讲述了法官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飓风行动》以相声的形式反映了人民法院的执行工作,警示老赖尽快履行法律义务,起到打击震慑老赖的作用。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表演的《擒敌拳》充分展示了法警队伍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无私奉献,努力拼搏的精神。最后,颁奖典礼在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落下帷幕,由法官干警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本次渭南法院系统“双十佳”颁奖典礼围绕“司法为民守初心公平正义担使命”为主题展开,集中展示了渭南市广大法官干警的精神风貌和近年来审判执行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的同时凝聚了人心,激励和动员全体法官干警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公正司法,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渭南日报 记者 牛纲 文/图)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