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环境保护监测站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晚会-渭南文明网

市环境保护监测站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晚会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1-16
  1月15日,渭南市环境保护监测站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晚会。 

  晚会以“明天会更好”为主题,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干部职工和家属、兄弟单位干部职工等表演了13个精彩的节目。在《我和我的祖国》集体合唱中拉开帷幕。歌曲《有一个美丽的村寨》、《女儿情》和舞蹈《水墨江南》以及葫芦丝演奏《感恩歌》、《新年好》等节目催人奋进,抒发了生态文明建设进入新时代,环保人以新作为开启新征程的壮志豪情。诗词串烧《诗韵悠长·四季赞歌》表达了环保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守护优美生态环境的不懈追求。游戏《你猜我演》《大家一起跳跳》和默剧《当你老了》生动诙谐,热闹风趣,将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 

  渭南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观看了演出。(渭南日报 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张娟萍)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