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寒人不冷 帮扶暖人心 渭南博物馆举办"帮扶村里送春联送温暖送文化"活动-渭南文明网

冬寒人不冷 帮扶暖人心 渭南博物馆举办"帮扶村里送春联送温暖送文化"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1-20

  寒风凛冽

  浓浓的寒意一阵阵袭来依然阻挡不了送温暖的脚步

  1月17日,渭南市博物馆“帮扶村里送春联送温暖送文化”活动在渭南市华州区柳枝镇孟村村委会举办,为村民和贫困户赠送春联和慰问品,并带去精彩的文化宣讲,严寒冬日,点滴爱心善举温暖了孟村村民。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向孟村村民赠送500副春联,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赠送了34件棉衣和一些玩偶,孩子们把衣服和玩偶捧在怀里,爱不释手。活动中,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毕西盈,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毕西盈老人激动地说道:“谢谢驻村帮扶工作队对我家的关心和帮助,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流动博物馆进乡村活动。对渭南人文历史、全国重点文物保护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宣传了华州区历史人物郭子仪、革命烈士王尚德等先辈们的英雄事迹,使孩子们在小年这天,从传统历史人文中汲取了精神营养。(秦东谭微信公众号 见习记者 贾维 王怡 记者 张向辉)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