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作先锋聚力量  奉献爱心战疫情-渭南文明网

勇作先锋聚力量  奉献爱心战疫情

省级文明单位蒲城县税务局在行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13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蒲城县税务局主动响应县文明办号召,局党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动员组织全局上下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来源:蒲城县文明办

  全面部署,举措有力。制订防控工作方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坚持做好办公区、共建社区、家属楼等场所消毒及防控等工作。在机关家属楼设立疫情防控点,出入口张贴疫情防控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宣讲防控知识,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

图片来源:蒲城县文明办 

  勇当先锋,奋战一线。全局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2个、党员先锋岗12个,参与党员志愿者110名。疫情防控中,党员志愿者始终站在防疫战线的前列,主动承担并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协助有关职能部门和社区居委会等基层组织,做好疫情信息的收集、报告、人员隔离、秩序维护及公共卫生措施的实施工作,协助做好废旧口罩回收和重点场所消毒。

图片来源:蒲城县文明办 

  奉献爱心,凝聚力量。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开展为疫情防控献爱心活动。截止目前,蒲城税务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捐款12300元。越是急难险重时刻,越要众志成城!蒲城税务团结一心,凝聚共识,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征程上,把使命扛在肩上,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蒲城县文明办)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