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农村公路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募集资金支持防控防疫工作-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农村公路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募集资金支持防控防疫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20

  2020开年始于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伴随着春运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抗击疫情,刻不容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守“渭”平安、共克时艰,疫情防控交通先行!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渭南市全面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市农村公路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牢记职责和使命,坚持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将驻(居住)地社区和农村公路沿线作为自己履行防疫职责的主战场。截止目前,全市县乡道路由交通部门牵头设置检查点9处,同交警、乡镇、村委会等部门共同完成车辆排查28812辆,人员排查53449人;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居住小区、驻地社区的一线志愿疫情防控32人次。

 

  随着疫情发展和防控工作深入发展,各类物资的消耗和需求很大。在市农村公路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号召下,中心35名同志纷纷伸援手、献爱心,通过微信为防控防疫工作捐款,两天时间募集防疫防控资金5150元,表达了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