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困难商户给临渭城管送锦旗-渭南文明网

困难商户给临渭城管送锦旗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3-20

  3月19日,信达夜市困难商户向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解放执法大队送来“疫情肆虐显真情 心系贫困暖人心”的锦旗,感谢执法人员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展现城管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困难商户给临渭城管送锦旗

  在疫情期间,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解放执法大队对辖区因长时间没有开门营业的餐饮店、商铺进行了深入调查后,发现信达部分困难商户没有经济收入,由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出资向全区100多困难商户进行捐赠生活物资,解放执法向10余名商户捐赠物资。

困难商户给临渭城管送锦旗

  信达夜市的摊贩苗会芳表示:“非常感谢临渭区执法局解放大队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忙,他们在每天辛苦工作的同时,还能在关键时期帮助我们商户解决实际困难,真心的感谢解放执法大队。”

困难商户给临渭城管送锦旗

  解放执法大队李振安说:群众送来的锦旗是对我们城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的一种鼓励,我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每项工作、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实处。(渭南日报 记者 姚琼)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