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疾控中心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疾控中心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志愿服务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8-04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推动形成全民共创共建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浓厚氛围,7月31日上午,渭南市疾控中心组织志愿者一行15人,深入秦牛社区辖区风和花园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秦牛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向居民发放创文知识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图册等宣传资料,做了问卷调查。在入户宣传创文工作的同时,志愿者并向居民科普了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治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自我防病意识及能力,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健康度夏。 

  创文入户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参与创建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也向居民发出了“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倡导,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奉献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文明渭南贡献力量。(市疾控中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