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除小广告 整理共享单车-渭南文明网

清除小广告 整理共享单车

贸易广场商会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8-05

  7月29日,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商户和消费者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环境,贸易广场商会组织商户清理商场内的小广告,整理周边乱摆乱放的共享单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活动中,商户们手拿喷壶、水桶、铲子、抹布等工具,对墙面、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一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就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掉。商户们还将路边乱摆乱放的共享单车整齐有序地摆放到指定的自行车停放区域内。在大家的努力下,一辆辆共享单车陆续回归原位,道路也变得整洁有序。 

  通过此次活动,商户们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不仅使商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同时也增强了商户和消费者的环境卫生意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渭南日报 记者 夏莲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