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移动积极开展“文明行动月”主题活动-渭南文明网

渭南移动积极开展“文明行动月”主题活动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0-09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近日,渭南移动积极开展“文明行动月”主题活动。

  据了解,渭南移动召开“文明行动月”启动会,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并在全体员工中发出“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的倡议,倡议文明用餐,带头落实餐饮节约要求,把节约理念贯穿食堂就餐、公务活动用餐等各个方面,最大限度减少餐饮浪费。加强文明交通教育,开展“开文明车,行文明路”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参加“绿色出行规范停车”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身着绿色志愿服,沿路边将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放置到指定停放点,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市民倡导“做文明的骑行者、文明的停放者、文明的宣传者”。

  同时,渭南移动还发放“文明行动月”倡议书,印发宣传海报,实现办公场地、营业厅、餐厅全覆盖。通过在营业厅增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固定宣传内容,建设达标营业厅,扎实推动客户体验优先计划,完善客户感知评测体系,切实保障客户权益。(渭南日报 记者 吕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