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渭南文明网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国家税务总局渭南市税务局举办2020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来源:陕西网渭南站  时间:2020-10-13

  9月25日上午,渭南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本期讲堂以“迎国庆 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由第一税务分局承办,市局及派出机构共100余人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由唱歌曲、诗朗诵、看短片、听讲座等四个环节组成。

  活动在全体干部职工满含深情地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共唱一首 “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抒发着全体干部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华民族的自豪。

  在诗朗诵环节,一分局青年干部 王晨 黄媛 张雯静 张哲为大家朗诵诗歌《祖国,我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

  在看短片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有关西柏坡革命圣地的纪录片,讲述了我们的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历程,鼓舞全体干部职工带头奋斗,坚定理想信念,共同谱写新时代人民共和国的壮丽凯歌。

  随后听讲座环节由市委党校原副校长王四海教授作了《公务员的天职“忠于国家”》专题讲座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是在喜迎祖国母亲71周年华诞之际,为激发全局税务干部爱国主义热情而举办,通过多个环节弘扬了爱国正气,传播了社会正能量,让“爱国”理念落地生根,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力量。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要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心同向,坚守家国情怀,将爱国奋斗精神融入税收工作中去,为谱写渭南税务新篇章奋勇拼搏。(陕西网渭南站)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