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四家企业典型经验被评为第七批省级“质量标杆”-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四家企业典型经验被评为第七批省级“质量标杆”

来源:渭南市工信局  时间:2020-10-16

  今年来,渭南市工业企业积极探索构建以数字化、智能化为基础的全过程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在第七批省级质量标杆遴选中成绩斐然。

  据省工信厅公布,此次省级质量标杆共遴选出10家企业,其中渭南市有4家企业入围,分别是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的“全面质量管理实践经验”、渭南石羊长安花粮油有限公司的“实施质量追溯体系管理经验”、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数据化、网格化、可视化’管理经验”和陕西麦克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实施可持续质量管理经验”。

  评选“质量标杆”是以加快工业转型升级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由政府部门、行业协会、质量协会和有关质量机构共同开展的一项长期性质量活动。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在全市推广“质量标杆”的成功经验,进一步营造了“树标杆、学标杆、超标杆”的氛围,引导全市工业企业学习实践质量标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意识,让质量融入发展,发展带动质量,促进企业持续提高质量管理能力,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加快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渭南市工信局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