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化公司联合兄弟单位开展敬老院送温暖志愿服务-渭南文明网

渭化公司联合兄弟单位开展敬老院送温暖志愿服务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0-28

  为传承中华美德,弘扬孝亲文化,近日,渭化公司联合蒲洁能化、陕化公司、神渭管道三家兄弟单位团委,组织爱心志愿者30余人,到渭南市鹏程老年公寓开展了“传递温暖显真情”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送去了米、面、油、消毒液、口罩等生活物资,为老人打扫卫生、理发、修剪指甲,还带去了精心准备的特色舞蹈、京剧、陕北民歌、快板、朗诵、老年瑜伽等精彩的文艺表演,为即将过生日的老人献上“寿桃”蛋糕,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平时我们的娱乐活动就是下楼散散步,很少这么热闹,看着你们,感觉自己也年轻了许多。”一名老人笑呵呵地说。他们还一对一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了解需求与愿望,为老人讲解健康知识。老人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平日里安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 

  据悉,本次活动是渭化公司与蒲洁能化、陕化公司、神渭管道三家兄弟单位首次联合开展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大家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共同搭建青年交流沟通平台,更好地促进化工板块各单位之间的合作,发挥正能量,弘扬陕煤青年的责任担当。(渭南日报 通讯员 冯凯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