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卫健委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渭南文明网

市卫健委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0-29

  10月26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翟玉宝一行走访慰问卫健系统抗美援朝老兵,为“最可爱的人”送上敬意和祝福。 

  在市疾控中心家属院,慰问组探望了今年92岁高龄的张世军老人,与老人及亲属亲切交谈,忆峥嵘岁月,颂伟大精神,为老人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老兵刘志芳、邓显明今年分别已有88岁、86岁高龄,他们都曾参加过抗美援朝及朝鲜建设,退役后也都在市中心医院工作。在与两位老人交谈中,慰问组对他们在战争年代和和平年代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赞扬,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号召全市卫健系统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不懈奋斗,为谱写新时代渭南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渭南日报 记者 崔晓怡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