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中心血站迎接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验收考核-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中心血站迎接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验收考核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0-30

  10月30日上午,市卫健委副主任同学军带领市爱卫办及高新区爱卫办一行7人,对渭南市中心血站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进行验收考核。

  考核组一行参观了血站相关业务科室,对血站采供血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参观结束后,在血站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工作汇报会。会上血站站长严胜利就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分别对血站环境卫生、医废处理点、除四害及垃圾投放点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2018-2020年度爱国卫生、健康教育、控烟、病媒生物防制、环境卫生等创建相关工作资料进行了查阅。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检查组对渭南市中心血站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

  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渭南市中心血站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创建活动,为广大献血者、用血者及血站职工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采供血工作环境,为渭南市采供血事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渭南市中心血站)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