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美丽乡村结对帮扶活动-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美丽乡村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1-10

  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根据省文明办关于“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十个一”标准,11月6日,渭南市中心血站志愿服务队在副站长吴剑的带领下来到了华阴市东吴村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以装订“乡村振兴战略”文化墙活动拉开序幕。活动中市中心血站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群众讲解了扶贫政策,让群众对各项政策有更全面的了解,让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念,树立脱贫信心,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次帮扶活动,不仅展现了渭南市中心血站积极参与和支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坚定决心,也激励着党员干部、志愿者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扶贫帮困活动中来,在建设“美丽乡村、文明家园”结对帮扶活动中,渭南市中心血站将继续砥砺前行,共建“美丽、和谐、文明”的幸福家园。(渭南市中心血站)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