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中心医院获全国“人文创新团队”殊荣-渭南文明网

市中心医院获全国“人文创新团队”殊荣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1-12

  在日前召开的2020年中国医院人文品牌峰会上,市中心医院宣传科获全国“人文创新团队”称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促进医院人文品牌建设,展示新时代良好的医院文化风貌,全国范围共推选出人文建设创新团队30个。市中心医院经过三轮评审,获此殊荣。 

  据了解,近年来,该院宣传科开设多个新媒体平台,围绕热点话题,开展宣传教育,增强医院文化传播的辐射力。与此同时,为持续做好医院“文化提升年”工作,历经3个月,宣传科筹备完成70米文化长廊制作;与影视公司联合制作医院形象宣传片《大道仁心》,印发《市中心医院文化手册》及院刊;挖掘具有情怀的点滴故事,进行有温度的人文医疗传播,拍摄纪录片《听他们讲医院的故事》;开设科普视频栏目《健康之声》,引导群众正确预防疾病。 

  下一步,医院将持续做好医院文化内涵建设的同时,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探索宣传工作新模式,拓宽宣传工作新途径,打造医院人文品牌,助推医院持续健康发展。(渭南日报 通讯员 王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