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疾控中心获“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称号-渭南文明网

市疾控中心获“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2-31

  12月24日,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表彰2018——2020年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市疾控中心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市疾控中心在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以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宗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为目标,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地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该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立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精神文明创建日常工作,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制定《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计划》《精神文明建设管理及考核办法》等文件,夯实责任、细化任务,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同时,该中心工作人员进单位、进家属院,常态化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通过报纸、市卫健委官网、“渭南疾控”微信公众平台等,宣传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立足行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一以贯之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凝聚文明力量,激发奋进活力,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渭南日报 通讯员 徐钊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