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救助管理站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渭南文明网

市救助管理站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1-19

  1月15日,市救助管理站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民政局党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站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救助管理及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的同时,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任务来抓,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切实把“严、深、细、实”的要求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各科室要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人物同防”防控措施。要超前谋划,实现“五个到位”(动员部署到位、物资储备到位、措施制定到位、亲属摸排到位、防疫宣传到位)。要精心部署,切实遵循“五个坚持”(坚持扫码查验+信息登记、坚持核酸检测+体温监测、坚持清洁消毒+隔离观察、坚持自我防护+通风换气、坚持灵活应变+温馨服务)。

  同时,引导全站干部职工树立“人人尽责就是有效疫苗”的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把握防控主动权,将疫情防控工作由“被动控”变为“主动防”“静态等”变为“动态找”,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实现疫情防控与救助服务的“双胜利”。(渭南日报 通讯员 王西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