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银行渭南分行设立“工行驿站”暖心服务获赞誉-渭南文明网

工商银行渭南分行设立“工行驿站”暖心服务获赞誉

来源:渭南青年网  时间:2021-01-20

  近日,气温骤降,严寒踏至。工商银行渭南分行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工行驿站"严冬暖心服务活动的通知》,在各网点纷纷设立"工行驿站",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关爱一个人,温暖一座城",提升公益惠民形象。

  据了解,渭南高新区支行第一时间组织全员学习"工行驿站"严冬暖心服务十项措施具体内容,鼓励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当地天气情况与周边客群特点,于1月15日开始陆续为严冬里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分发口罩、手套、暖心贴以及洗手液等疫情期间环卫必需品。严冬里,为户外工作者送上工行的一份暖意,献上一份爱心,表达金融行业对户外工作者的敬意,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渭南青年网 通讯员 王莉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