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高新区文明办实地检查渭南市中心血站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渭南文明网

渭南高新区文明办实地检查渭南市中心血站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1-19

  11月17日下午,渭南高新区文明办对渭南市中心血站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测评。 

  在站领导及创建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组分别对血站整体环境、创建氛围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献血科普教育基地、智能血库、成分制备科、阅览室、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及党史学习教育VR体验室进行了参观,同时进行了VR体验。 

  检查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审核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血站巩固省级文明单位所做的一系列创建工作。检查组认为,血站领导班子对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文明创建氛围浓厚,整体环境整洁有序,活动丰富多样,各项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工作资料完善齐全。同时,对存在的一些问题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及建议。 

  此次检查是创建省级文明测评体系的要求,渭南市中心血站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统筹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献血者和用血者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渭南市中心血站)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