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督导组莅临区环卫中心督导检查-渭南文明网

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督导组莅临区环卫中心督导检查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1-29

  11月26日,市委文明办综合科科长连江华一行来临渭区环卫中心督导检查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临渭区环卫中心副主任李波等一同检查。

  检查中,督导组从环境卫生保持、精神文明宣传标识设置展示、文明餐桌落实等细节入手,通过检查单位精神文明创建情况;听取全面落实创建工作、全面建设高素质队伍、全面落实文明单位考评指标三方面工作汇报;阅览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资料,深入了解创建实效。

  督导组要求,要强化制度保障,围绕年度目标,对照创建标准,夯实创建工作机制,不断在“新”字上求突破,在“实”字上下气力,在“好”字上做文章,善于“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树品牌”,确保把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深入。(临渭区环卫中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