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化集团:趣味运动促文明-渭南文明网

渭化集团:趣味运动促文明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3-12-29

  12月28日,渭南市委文明办在渭化集团举办了“迎新年 添活力 促文明”的趣味运动会,渭南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宫欣旺参加运动会并宣布开幕,渭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增战致辞。来自渭南市委办公室,渭南市委文明办,临渭区、华州区、高新区委文明办以及渭化集团的百余名队员参加比赛。

  比赛分设团体赛、组队赛2类6项比赛内容。团体“迷你篮球赛”分别进行了男子“活力对抗”项目和女子“超级投篮”项目比赛。四个单位变换组合的组队赛进行了小李飞镖、空中接力、齐心协力等6个项目的角逐。运动会赛场趣味横生、精彩纷呈、笑声阵阵,在深切交流中分享文明成果,喜迎新年元旦。经过激烈的比赛,渭化集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三区办(临渭区、华州区、高新区委文明办)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渭南市委文明办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渭南市委办公室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丰富多彩的运动会结束后,所有参赛人员分别到渭化双甲车间三期中控室、尿素造粒岗位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参观,实地观看渭化的文明创建成果,提出有益的建设意见。

  2023年,在渭南市委文明办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渭化集团在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过程中取得丰硕成果。完成了渭化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渭化体育中心、职工文化中心、职工教育培训中心的“一基地三中心”建设,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突出作用。公司打造“3+N”的志愿服务品牌,在助力乡村振兴、地方发展、城市创建等多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公司多次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连续5年组织百人无偿献血活动,每年常态化开展特教儿童关爱活动,与高新区大锅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创共建,先后开展了“红色经典阅读”“中秋为老人拍照”、文艺展演进社区等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2023年公司文明实践基地先后被授予“渭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陕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通过精神文明创建,促进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升了职工的精神面貌,使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溢满心田。(渭化集团)

上一篇:

下一篇: 渭水河畔漾新风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