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公安交警:只争朝夕加油干 不负韶华再出发-渭南文明网

渭南公安交警:只争朝夕加油干 不负韶华再出发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1-06

  只争朝夕加油干 不负韶华再出发

  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引起渭南市公安交警热烈反响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2020年新年贺词。渭南市公安交警积极收听收看、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为新一年的拼搏奋斗注入不竭动力。全市公安交警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断奋斗、笃定前行,为守护好人民群众平安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渭南市“最美退役军人”殊荣获得者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一中队中队长熊建平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无论今天身处什么样的岗位,都要时刻保持军人本色,严格要求自己。今后,我会以过硬的作风,实干的精神诠释公安交警的职责与使命,坚决完成好每一次攻坚行动,打击违法行为,守护群众出行平安”。

  高交大队西潼中队刚刚荣获渭南市第四季度“渭南标杆集体”殊荣,中队长徐鹏康说:“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提到,中国风采、中国力量,来自每一个你。西潼中队承担着连霍高速公路(G30 )渭南段111公里的交通安全管理任务,我们把事故风险防控作为首要任务,加强预警研判,常态化排查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路畅人安。”

  2019年“陕西好交警”荣誉获得者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法宣中队副中队长孙巍说:“ 回首2019年,对我们宣传民警来说,是辛勤付出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一载。作为富平交警大队宣传民警的一员,荣幸地被评为‘陕西好交警’。大队拍摄的公益短视频《不要让酒驾毁了你的人生》获得“劝止酒驾”全国公益短视频大赛“最佳创意奖”。展望新的一年,希望将交通安全理念得到更广范围的普及,让群众安全意识有所提升,出行更平安。”

  “一年来,许多人和事感动着我们。一辈子深藏功名、初心不改的张富清,把青春和生命献给脱贫事业的黄文秀,为救火而捐躯的四川木里31名勇士,用自己身体保护战友的杜富国……”习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提到的这些人值得我们去学习,“中国好人”殊荣获得者临渭交警大队辅警岳蒲杰说:“国家的繁荣富强,离不开那些默默无闻、甘愿奉献直至牺牲自我的英雄人物。今天,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立足岗位,向榜样看齐,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亮,贡献自己的力量!”(渭南日报 记者 崔正博)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