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发布文明交通平安春运倡议书-渭南文明网

渭南发布文明交通平安春运倡议书

来源:华山网  时间:2020-01-13
广大交通参与者:

  为全力做好2020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新春佳节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发出如下倡议:

  一、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积极践行文明安全出行理念,不开无牌无证车,不开假牌假证车;不乘坐非法营运车,不乘坐拼装报废车,不乘坐农用拖拉机。

  二、从我做起,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摒弃开车不系安全带、随意变更车道、不礼让斑马线、乱停乱放、随意鸣笛、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陋习。

  三、从我做起,坚决抵制危险驾驶行为。抵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载行驶、超速行驶、强行超车、闯红灯等危险驾驶行为。

  四、从我做起,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告别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非机动车越线等待、占用机动车道、逆向行驶,行人翻越护栏、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

  平安春运,交警同行。让我们携起手来,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让文明出行、遵规守法成为社会新风尚、城市新气象,为建设新时代文明美丽新渭南贡献力量!(华山网 通讯员 雷敬周)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