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年瑞雪到 大地披银装-渭南文明网

新年瑞雪到 大地披银装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1-16

图为湭河公园雪景。

  1月15日,纷纷扬扬的雪花普降我市,万物披上了一层白纱。这次降雪是入冬以来最大的一次降雪,对大气污染物将起到一定的清除作用,进一步增加土壤墒情。市民相约踏雪出游,拍照留念。

  受降雪天气影响,全市大部分地区会出现对交通有一定影响的道路结冰现象,望广大市民出行注意安全。(渭南日报 记者 牛纲 李沛华 摄影报道 )

  1月15日,渭南地区突降中雪,渭南公路管理局沙王养护站“以雪为令”,迅速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全站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战严寒,斗风雪,全力确保渭南辖区国省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该站出动50余人次,机械3台,撒布防滑料13立方米,融雪剂15吨。(渭南日报 通讯员 贺耀林 王军 摄影报道)

  1月15日,在临渭区渭桥路,民警雪中帮助遇困车辆。

  今年首场降雪导致部分道路结冰,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开展雪天勤务模式,将有效警力部署至高速公路、国省道、农村道路等重点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加强巡逻力度和疏导指挥,提醒车辆降速、控距、亮尾,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渭南日报 记者 崔正博 摄影报道)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