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公交总公司慰问巾帼女子线路司机-渭南文明网

市公交总公司慰问巾帼女子线路司机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3-09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公交总公司心系女职工,为巾帼示范线路的女司机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 

  5路公交车线路是渭南市巾帼示范线路,所有驾驶员均为女性,坚持做优服务,着力打造一条优质服务风景线,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公交车女司机为方便市民出行,不论寒冬酷暑都往返在城区的道路上,这个行业虽然平凡而又辛苦,相比男性还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和体力,但她们始终感到骄傲和自豪,她们贴心、周到、热情的服务成为了行业上最美的风景线。公共交通总公司副经理马正利说到:“女子能顶半边天,战“疫”玫瑰别样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巾帼示范线路的女司机们奔波在一线,战斗在前沿,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公交司机的职责和使命,绽放出最美丽动人的风采。”

  巾帼示范线路的女司机们表示,她们要一如既往的坚守岗位,积极作为,当前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公交正常生产运营秩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渭南日报 记者 姚琼 左超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